close

 

  時尚、美觀而大氣的淋浴房能夠給浴室帶來一個良好的裝飾效果,那日常自然也少不了對淋浴房的保養。淋浴房的五金配件保養更加不可馬虎,優質的淋浴房淋浴拉門才能給你帶來享受淋浴的快感。

  淋浴房品牌

  某些不知名的淋浴房品牌廠家會使用質量較差的五金配件,那么就很難做到承托玻璃的作用,很容易會出現一系列安全問題,淋浴拉門會影響到淋浴房的質量以及人身的安全。而有名氣的淋浴房品牌,都會使用優質的五金配件。

  淋浴房的鋁合金材和不鏽鋼材也是保養的重點。平時要多觀察骨架鋁合金材表面是否光滑,防止出現生鏽的情況發生。如果骨架鋁合金材有發生生鏽,那么應該及時進行防鏽處理,保持淋浴房光亮美觀。

  淋浴房品牌

  五金滑輪是決定淋浴房的耐用程度以及密封程度的。先拿滾軸來說,首先要保證移動是靈活方便的,開合輕巧。其次,滑輪輪座最好使用不鏽鋼,具有抗壓以及耐重的材料。滑輪和鋁合金軌道的縫隙要小,這樣才能夠保證它的緊密度,不容易脫落。

  在保養的過程中,還要注意門邊密封條的密封性以及拉杆的穩定性,別看這些都好像是很小事,這也是應該要注意到的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淋浴拉門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